WordPress Theme Sydney – 自由職業者商業佈景主題推薦

WordPress Theme Sydney – 自由職業者商業佈景主題推薦

很多從事自由職業的朋友問 max,作為一個自由職業者(freelancer)需不需要架設網站呢?這個答案毋庸置疑的是需要的,每一位自由職業者都需要擁有自己的網站。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,網站是每一位自由職業者行塑自己品牌最好的地方。所有關於自己的作品/經歷/專長…都可以透過網站,全年無休的放送,對任何一位自由職業者來說,這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廣告了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ydney,就是一款相當適合自由職業者或是小企業適用的商業佈景主題

 

WordPress Theme Sydney

  • 佈景主題名稱:Sydney
  • 佈景主題網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themes/sydney/
  • 這是一款超過100000個網站啟用的佈景主題,在後台外觀/佈景主題/新增,就可以安裝啟用了。
  • Sydney 佈景主題啟用後,會出現必要安裝外掛程式警示區塊,請依序安裝必要的外掛程式並且啟用這些外掛程式。
  • 首頁的建置方法也很簡單,在頁面建置有 front page的樣版,透過佈景主題提示安裝的頁面生成外掛程式,建置好自己喜歡的版型即可。
  • Sydney 佈景主題還有付費版本,增加了頁首影片/slider外掛程式/更多頁面樣版/WooCommerce整合等等,需要的朋友可以加購。
  • 中文佈景主題範例網站展示:https://imax.tw/mu/sydney/

 

WordPress Theme Sydney – 自由職業者商業佈景主題推薦

WordPress Theme Sydney – 自由職業者商業佈景主題推薦

 

結論

使用 WordPress來架設自由職業者的網站在適合不過了,因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就建置好一個可以展示自己品牌的網站,即便自己不懂得網站架設的技巧與程式設計,也可以透過挑選適合的佈景主題與外掛程式的幫助,完成自己專業的網站。更重要的是這一個網站,可以隨時的透過任何行動裝置瀏覽,充分的幫助自己的商業推廣,您說怎麼能不使用 WordPress網站呢。

 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2 Comments

  1. Richard

    請問一下,這款主題可以改成好看的中文字型嗎?

  2. max

    你好,佈景主題一般都可以調整為喜歡的字型,當然也包括中文字型。
    懂得式樣設計的話,修改字型的式樣檔建議在子佈景主題裡面建置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