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Theme Suite – 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

WordPress Theme Suite – 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

經常瀏覽這裡文章的朋友,應該會發現最近的範例文章都出現同樣的佈景主題,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文章內容:時尚部落客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uite,同時也分享部分式樣(CSS)修改,可以讓整個 WordPress 網站看起來單純又具有時尚的效果。

 

WordPress Theme Suite

  • 佈景主題名稱:Suits
  • 佈景主題網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themes/suits/
  • 這一款佈景主題設計誠如佈景主題說明中提到的,Clean Design 清爽的設計風格,可以透過簡單修改呈現網站獨特的風格式樣。
  • Solid Code 紮實的程式碼,佈景主題程式碼設計遵循 WordPress 程式碼規範,而這些設計將幫助您的網站更容效能與搜尋引擎最佳化。
  • Exceptional Support 優秀的售後服務,這是針對付費版版的佈景主題,我們今天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則是免費的,同樣在官網上的討論區,也可以獲得相關的問題討論。
  • 佈景主題安裝完成以後,就可以感覺到網站呈現的質感(圖一),通常我們只需要做部分的式樣修改,例如字體/頁首顏色/頁尾顏色(圖二)等等,修改的方式可以是在外觀/自訂/附加的 CSS,也可以是在子佈景主題的式樣檔(style.css),加入一些簡單的式樣設計,就可以讓網站立刻呈現獨特的效果(圖三)。

或是在子佈景主題式樣檔(style.css)填入以下語法:

 

(圖一)Suite 佈景主題初安裝後效果
(圖一)Suite 佈景主題初安裝後效果

 
 

(圖二)佈景主題自訂式樣修改
(圖二)佈景主題自訂式樣修改

 
 

(圖三)佈景主題修改後效果
(圖三)佈景主題修改後效果

 
 

結論

WordPress 網站設計要簡單又具時尚感,對於佈景主題設計師來說是一項挑戰,不需要冗長的程式碼就可以設計出效能與搜尋引擎最佳化的網站,也正是告訴網站的主人將網站回歸優質內容的建置,這才是網站經營最重要的課題。對這一款佈景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一下愛吃鬼芸芸的網站(美食部落客),同樣也是使用 Suite 這一款佈景主題,網站設計清爽文章內容易於閱讀,讓人感受到的是獨特的設計風格又兼具尚感的感覺,您說是不是呢?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