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Plugin WP and Divi Icons – 圖示外掛程式

WordPress Plugin WP and Divi Icons – 圖示外掛程式

WordPress Plugin WP and Divi Icons 這是一款針對 Divi 佈景主題開發的圖示外掛程式,在一般的佈景主題也可以很愉快的使用!

有使用 Divi 佈景主題的朋友,對於 Aspen Grove Studios 這一家開發商應該不會陌生,今天很開心的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圖示外掛程式,除了可以在 Divi 佈景主題裡,各個模組中使用,即使是一般的佈景主題,也可以非常容易的使用這一款外掛程式提供的圖示效果。外掛程式的免費版提供了超過 300 個圖示可以使用,如果更進一步採購他們的付費版本,圖示將增加到 2500 款的設計,對於網站設計有圖示需求的朋友,這是一款可以考慮的外掛程式。

 

WordPress Plugin WP and Divi Icons

WordPress Plugin WP and Divi Icons – 圖示外掛程式

 

  • 外掛程式名稱:WP and Divi Icons
  • 外掛程式網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wp-and-divi-icons/
  •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,畫面轉到外掛程式的說明頁面,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連結過去外掛程式的官網,基本上不需要做任何設定,就可以使用了。

外掛程式說明頁面

 

  • 接著來到文章或是頁面的編輯頁面,可以看到編輯工具列上多了外掛程式編輯圖示。
  • 切換到 Divi Builder 的編輯模式同樣可以看到編輯圖示。

外掛程式編輯圖示

 

Divi Builder 編輯模式

 

  • 點選編輯圖示以後,就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圖示設計視窗,可以設定顏色,圖示大小,圖示標題等。

圖示設計視窗

 

文章置入圖示

 

  • 完成以後,就可以在文章或是頁面看到圖示的效果了。

文章頁面的圖示效果

 

  • 即使在一般的佈景主題,這一款圖示外掛程式,也是可以很順利的使用,使用的方法也跟前面介紹的相同。

一般佈景主題編輯工具列

 

結論

Divi 佈景主題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款付費佈景主題,原本的圖示功能只能在特定的模組裡面使用,非常的不方便,所以很高興可以有一款圖示外掛程式開發,可以套用到其他模組來使用,當然立刻的來跟大家分享,如果也是 Divi 的愛用者不要錯過了。對於不是 Divi 佈景主題的朋友,這一款外掛程式同樣可以適用,提供 300 多個漂亮的圖示,非常值得參考使用。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