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Theme Zakra – 輕巧快速多功能佈景主題

WordPress Theme Zakra – 輕巧快速多功能佈景主題

WordPress Theme Zakra 這是一款輕巧、快速、多功能的免費佈景主題,提供良好的 Gutenberg 區塊編輯相容性,預建的示範內容,可以幫助大家快速建置好一個完整的網站。

在前面的免費與付費佈景主題文章中,跟大家介紹到其中有一項關鍵,就是佈景主題開發商有沒有提供預建網站示範內容的機制,這是很多新手朋友剛接觸 WordPress 架站時,非常需要的一項佈景主題功能。透過這些預建的網站示範內容,可以很快的就建置好一個完整的網站,依序修改網頁內容,讓不懂程式設計的朋友,可以輕鬆的開始網頁設計。今天分享的這一款佈景主題,就提供了 10幾個免費而且預建好的網站示範內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WordPress Theme Zakra

WordPress Theme Zakra – 輕巧快速多功能佈景主題

 

  • 佈景主題名稱:Zakra
  • 佈景主題網址:https://tw.wordpress.org/themes/zakra/
  • 佈景主題安裝完成以後,就可以看到安裝匯入網站示範內容外掛程式的提示。點擊後可以看到匯入示範內容的預建網頁縮圖。

安裝匯入網站示範內容外掛程式的提示

 

匯入示範內容的預建網頁縮圖

 

  • 有些需要付費,有些是免費的,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示範內容,點擊一下預覽,看看實際的網頁狀況。喜歡的話就可以點選匯入示範內容,讓佈景主題幫我們載入這些預建的網站內容。在執行匯入示範內容前,會出現提示視窗,確認匯入的內容與可能的影響,確認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示範內容匯入的動作了。

網站示範內容縮圖預覽

 

執行匯入示範內容

 

匯入示範內容提示確認視窗

 

  • 整個匯入的時間很快,就可以完成一個完整的網站了。同時在匯入完成以後,會出現提示關閉匯入外掛程式的區塊,記的在示範內容匯入成功以後,將匯入外掛程式關閉。

關閉匯入外掛程式提示區塊

 

WordPress Theme Zakra – 輕巧快速多功能佈景主題完成

 

結論

對很多 WordPress 新手朋友來說,佈景主題提供示範內容可以匯入,而且還是免費的,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了。而且,不要以為免費就沒有好貨,這些示範內容的建置都非常有質感,同時執行效率也很不錯,非常適合 WordPress 新手朋友試試。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