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

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

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,不需要設定就可以透過短代碼的方式,隱藏或顯示更多部分內容,是一款間單易用好操作的外掛程式。

網站內容一直都是 WordPress 網站的強項,特別是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搜尋結果,網站管理者對於內容的建立更是卯足了全力。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,安裝完成啟用後完全不需要設定,透過短代碼就可以開始套用效果,方便我們去隱藏與顯示更多的部分內容,這個功能對於網站內容需要註解或是加強說明時非常好用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

  • 外掛程式安裝步驟一樣,先登入 WordPress 網站控制台,接著到外掛/安裝外掛,關鍵字請輸入:WP show more,找到以後請點擊立即安裝就可以了。

立即安裝 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
  •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,完全不需要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。回到文章編輯畫面,在區塊編輯選單中的小工具找到短代碼,將它插入到文章中,短代碼的用法,簡單說明如下:
文章編輯插入短代碼
  • 將想要預先隱藏的文字內容填寫於短代碼中,如下圖所示。

隱藏內容插入短代碼中間
  • 完成以後,就可以在前台看到這個顯示更多的提示文字,點擊後就可以看到更多內容了。

顯示更多提示文字
顯示更多文字展示效果
  • 短代碼的應用方式很多,外掛程式開發者提供了幾個設計可以運用,簡單說明如下:
  • 接著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建立想要展示的樣式。

短代碼示範
顯示更多加上圖示展示效果
WP show more 顯示更多外掛程式

結論

對於以內如為主要功能的 WordPress 網站來說,文章內容的字數非常多,引用的數據語統計資料也多,訪客非常有可能在閱讀過程中還需要其他資料輔助,才可以更清楚瞭解文章內容的意義,這時候顯示更多外掛程式的功能就顯得十分重要,在不離開網頁的情況下,就可以做進一步說明的設計,這是非常棒的閱讀體驗,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。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