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Plugin WP Contact Slider – 表單滑移外掛程式

WordPress Plugin WP Contact Slider – 表單滑移外掛程式

WordPress Plugin WP Contact Slider 將表單設定在訪客容易填寫的網頁側邊,透過滑移動作隨時可以顯示或是隱藏,讓訪客擁有更好的網頁閱讀體驗。

對於很多 WordPress 網站來說,聯絡表單是與訪客最直接接觸的要件,所以,在設計上需要特別注意訪客的使用體驗。今天分享的表單滑移外掛程式,就是擁有這樣的一個效果。在網頁的側邊隨時待命,當訪客需要的時候,就可以滑移出現立即填寫,給訪客最大的方便性。同時,這一個外掛程式與許多熱門表單外掛程式,相容性高、整合也容易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WordPress Plugin WP Contact Slider

WORDPRESS PLUGIN WP CONTACT SLIDER – 表單滑移外掛程式

 

表單滑移外掛程式建立設定

 

  • 這個外掛程式原則上分成三個部分設計,第一個部分就是展示的樣式設計,第二個部分是展示的時間與地方,第三個部分是與哪一個表單外掛程式整合使用(透過表單的簡碼)。

表單滑移功能樣式設計頁面

 

  • 設計完成以後,就可以在前台看到側邊多了聯絡表單的標示,點選以後就會看到聯絡表單滑出,方便訪客填寫聯絡內容。

側邊展示聯絡表單按鈕

 

滑出聯絡表單

 

結論

一直跟大家強調,網站的設計要以訪客為中心,所有的設計都是要讓訪客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聯絡表單更是這些設計中不可獲缺的要素。透過今天分享的這一個表單滑移外掛程式,讓訪客在想要與網站聯繫時,隨時都可以輕鬆的填寫表單,同時與多款熱門的聯絡表單外掛程式相容性高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