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enger Customer Chat – 顧客洽談外掛程式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 – 顧客洽談外掛程式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 透過這一款顧客洽談外掛程式,方便訪客以臉書的身份與我們做線上立即聯繫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款顧客洽談(即時聊天)外掛程式,與 2016 曾經跟大家介紹的 WordPress Live Chat Plugins – 線上客服外掛程式推薦文章中的外掛程式有些不同,今天介紹的這一款是由臉書(Facebook)官方開發的外掛程式,透過顧客洽談外掛程式可讓我們將 Messenger 的體驗直接整合在網站中。讓網站與訪客隨時能得到在 Messenger 中所提供的個人化、多媒體等相關體驗。

 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 – 顧客洽談外掛程式

 

Customer Chat 選單

 

  • 在開始相關設定前,有幾點提示請留意,可以幫助設定過程更順利。首先當然是粉絲頁需要已經建立好了,第二個要點就是請確實注意已經登入臉書帳號,第三點就是,如果瀏覽器有安裝封鎖偵測第三方 cookies 或是臉書記錄追蹤防護的瀏覽器套件,需要先關閉,不然有可能會發生外掛程式無法做動的後果。
  • 點選 Customer Chat 以後,可以開始進行顧客洽談(聊天)的相關設定。

Setup Customer Chat 開始設定

 

  • 接著會跳到臉書粉絲頁偵測的頁面,請點選你要做連結的臉書名稱。

選擇臉書粉絲頁名稱

 

  • 再來會出現將 Messenger 新增到你的網站的確認頁面,請點選繼續。

將 Messenger 新增到你的網站

 

  • 接下來是顧客洽談(聊天)設定頁面,可以做語系與預設的對話視窗文字內容。

設定顧客洽談(聊天)功能

 

  • 繼續作設定顧客洽談(聊天)功能,這裡可以設定聊天按鈕的顏色,同時可以即時預覽呈現的效果。

顧客洽談(聊天)功能即時預覽

 

  • 設定到這裡告一段落,點選完成就可以。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 設定完成

 

  • 回到後台的地方,可以看到 Messenger Customer Chat 外掛程式設定完成的程式碼,如果想要增加其他可用的功能,也可以在這裡編輯
  • 註:1.4 版開始,已經取消這個編輯選項了。

Customer Chat 程式碼

 

  • 來到前台可以看到網頁的右下角,出現了 Facebook 臉書顧客洽談(聊天)的圖示就已經出現了。點選就可以開始進行線上聊天對談了,同時這些記錄也會被記錄下來,提供可追蹤的紀錄。

Messenger Customer Chat – 顧客洽談外掛程式完成顯示效果

 

結論

經營粉絲頁或是其他社群的朋友一定會有這樣的需求,希望自己的網站可以與社群互相連結,提供更好的加乘效果。很棒的是今天這一款外掛程式就是臉書(Facebook)官方為 WordPress 網站所開發的外掛程式,相容性當然毋庸置疑。所以如果你的網站正需要這類線上洽談(聊天)功能的話,可以試試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。

About The Author

max

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。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。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,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。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,可以簡單,快速,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。

2 Comments

  1. scott

    請問如果安裝外掛完成設定後,不會在手機上顯示對話圖案,有可能是怎樣的問題呢?

  2. max

    檢查看看手機模式下,有沒有什麼錯誤訊息。

網站架設

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